加州塔斯廷市將於9月22日(週三)下午7時通過Zoom舉行第二次公眾研討會,討論該市向分區選舉的潛在轉型。研討會將概述選區劃分流程,並介紹居民可以使用的地圖繪製工具,勾勒他們的利益社區。

通過Zoom加入遠端社區研討會,網路研討會ID:874 4850 1346,密碼:966094,或撥打電話號碼:#1-669-900-6833。

 無法參加公衆研討會的人可以在會議結束幾天之後在drawtustin.org訪問日曆頁面,查看9月22日會議以及所有研討會和聽證會的錄音和會議資料。

繪製利益社區的全新選區地圖工具可以在本市選區劃分網站上的繪製地圖頁面輕鬆獲取。社區成員為首次地圖草案發佈提交分區地圖提案的第一個截止日期是9月29日(週三)下午5時(太平洋標準時間)。社區成員為第二次地圖草案發佈提交地圖提案的第二個截止日期是10月14日(週四)下午5時(太平洋標準時間)。  

請大家在drawtustin.org訪問日曆頁面以獲取更多資訊。 

如需瞭解最新的選區劃分新聞,請在此處訂閲以接收電子郵件:drawtustin.org/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