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廷市正在考慮向分區選舉轉變和選區劃分。討論潛在的新分區選舉方案的第一次公眾研討會將於31日下午7時舉行。

請通過Zoom加入遠端公眾研討會:使用網路研討會ID:874 4850 1346

密碼:966094,或用電話撥號:#1 669 900 6833.

加州的許多城市正在經歷向分區選舉轉變的過程,以滿足2002年《加州投票權利法案》(CVRA)的標準。CVRA給予了聲稱“普遍”選舉稀釋了其投票權的加州少數群體更強有力的法律支持。

2020年6月23日,塔斯廷市收到了墨西哥裔美國人法律辯護和教育基金(MALDEF)的信函。信函聲稱,塔斯廷的普選制度違反了CVRA。根據該信函,塔斯廷市已經開始探索向分區選舉的轉變。

如果本市實行分區選舉,塔斯廷選民將投票給一位住在他們選區的市議會成員。這一程式將取代當前的全市普選制度(在這種制度下,選民可以投票選出所有市議會成員)。塔斯廷社區成員被邀請參與選區劃分過程,以幫助確保選區界線尊重社區、歷史和地理元素。

為了幫助分享關於潛在選區劃分的資訊並收集公眾回饋,塔斯廷市推出了專門的選區劃分網站:DrawTustin.org。新網站包含選區劃分如何運作的背景資料、參與機會的暫定時間表和常見問題。

隨著本市開始考慮選區劃分,本市將持續更新選區劃分網站,包括未來公眾聽證會的更多細節、新的常見問題等等。

如需獲取關於潛在選區劃分過程和未來公眾會議的最新動態和資訊,請訪問DrawTustin.org或發送電子郵件至drawtustin@tustinc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