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廷市將繼續推進探討分區選舉轉型的進程,第二次公衆聽證會將於9月17日(週五)下午2時通過Zoom舉行。聽證會提供西班牙語現場翻譯,英語和西班牙語錄音將在drawtustin.org上公佈。

請通過Zoom加入遠端公眾研討會:網路研討會ID:940 8640 1921

密碼:600222,或使用電話撥號:#1-669-900-6833.

塔斯廷市於9月7日(週二)舉行了第一次公衆聽證會,帶來更多關於該市向分區選舉轉型的資訊,並聽取公眾對選區劃分流程應如何進行的意見。

本市邀請所有社區成員參加下一次公衆聽證會,以進一步瞭解這一進程。居民可以在聽證會上就選區劃分流程和他們個人如何界定自己的利益社區提供回饋。

如需進一步瞭解選區劃分以及後續的聽證會和研討會,請訪問塔斯廷市新推出的選區劃分網站:drawtustin.org.

如需瞭解該市分區選舉轉型方面的最新進展,請訪問https://drawtustin.org/subscribe/,輸入您的電子郵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