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塔斯廷 – 塔斯廷市將於10月9日(週六)上午10時舉行第三次公眾聽證會,討論本市可能進行的分區選舉轉型。選區地圖草案首次發佈將在聽證會上呈現。

鼓勵社區成員參與會議,分享自己對地圖草案首次發佈的意見。參會者可面對面參與或通過 Zoom參與:

面對面地點:市政廳,300 Centennial Way, Tustin, CA 92780

Zoom網路研討會ID: 940 8640 1921

密碼:600222

撥號電話:#1-669-900-6833

9月22日,本市舉行了第二次社區研討會,並發佈了一個選區地圖工具,供社區成員繪製反映其利益社區的選區邊界。研討會提供了如何使用這個工具的深度演示。DrawTustin.org 網站的日曆頁面上有社區研討會的記錄以供居民參考。

提交選區地圖提案的第一個截止時間是太平洋標準時間9月29日(週三)下午5時。截止時間前提交的所有地圖都將納入地圖草案首次發佈審議。地圖草案首次發佈於10月2日在地圖草案頁面進行。

提交選區地圖提案的第二個截止時間是10月14日(週四)下午5時。提交的地圖將納入第二次地圖草案發佈審議,並在10月25日下午7時舉行的第四次公眾聽證會上展示。

社區成員可以訪問DrawTustin.org/Draw-A-Map上的繪製地圖頁面,下載選區地圖工具的PDF或JPG檔案。選區地圖工具允許使用者通過手工或電子方式突出反映利益社區的潛在選區邊界。該工具還為社區提供一個評論框,以表達對潛在選區邊界的書面想法。

有關想法和選區地圖提案可以通過電子形式提交至drawtustin@tustinca.org,或通過市政廳正門的投寄箱將物理副本送交市政秘書辦公室,位址為:300 Centennial Way, Tustin, CA 92780。

有關第三次公眾聽證會的更多資訊以及如何繪製地圖,請訪問DrawTustin.org或發送電子郵件至drawtustin@tustinca.gov